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噢天哪....
時間怎麼那麼快阿已經快年底了!!
有要去跨年的嘛??
現在問會不會太早阿?
我要打破5年的 12/31~1/1 的半夜都在外面:)))
充實阿:))我每天都很勤快練習耶
廖凱若你還罵我白癡
阿對了昨天有軍訓...
瑞中= =你下次要記得帶制服捏...
然後在那邊立正.稍息的煩死了= =
我要上樣藍了喔...
今天測了3000,我們邊跑邊被英文單字
結果我也只考49分又要罰寫...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

新家

受到傑祥的影響...

想說無名也有點玩膩了

喜新厭舊的辦了這個

會陸陸續續從舊家搬過來

謝謝:))

親愛好友們:))

個人分類

附中大天堂

附中論壇

即時留言板


參觀人數

無料カウンター